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關於我們

  荒漠俱樂部,是由一群來自不同科系、學校、背景的人所組成的組織。我們都喜歡搖滾樂,相信你也和我們一樣。

  荒漠俱樂部,是由一群來自不同科系、學校、背景的人所組成的組織,我們共同的興趣是「搖滾樂」(P.S. 你可以用任何你喜歡的方式去定義它)。

  為什麼要成立這個組織呢?在組織成立之前,組員們發現彼此常常有一個相同的經驗:「原來你也聽搖滾,聽的類型竟然還跟我一樣,為什麼我從來不知道,真是相見恨晚啊哈哈!」從這樣的現象出發,我們大膽假設,校園裡聽搖滾樂的人並不在少數,只是彼此之間喜歡的類型不同,抱著「我聽的音樂應該很少人在聽吧!」的心情,很少主動和身邊的人大方談論音樂,就這樣錯失了交流的機會。因此憑著對搖滾樂的熱情,我們自發成立了這個組織,期待透過一些活動將校園型塑成一個和搖滾樂相關的場域,在這個場域裡我們希望達到:

   1. 推動校園聆聽搖滾樂的風氣,讓大家除了主流音樂外,能認識更多不一樣的選擇。
   2. 提供討論搖滾樂的平台,引介搖滾樂相關的資訊,同時也讓志同道合的人有互相認識的機會與管道。

  如果你曾參加過演唱會,一定感受過和周圍觀眾同為一心的感動,即使你不認識他們,他們也不認識你,但此刻你們同樣臣服於表演者的理念與魅力。現在,這種感動將有機會更貼近你的校園生活,發生在你周遭。如果你嚮往這種感動,請繼續支持我們,並鎖定我們的活動。

荒漠俱樂部全體成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