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購票方式說明

憑票入場,留票紀念



Q:音樂的價值是什麼?

  這是一個開放性的問題,「我的未來就是夢」音樂節希望交由來參加音樂節的自行想像!可以透過定義音樂節的票價來表達你的想法!



(一)聲明:


  本活動為配合「我的未來就是夢:複製時代」音樂節理念「音樂的價值是什麼?」而設計,屬募資性質,除募資平台、定換購票為求方便以金錢募資外,另設有數位通路與不定期官方實體通路販售可以進行索票與隨你付購票動作。

  所有募資收入將用作邀請樂團與硬體器材使用,若有多出將捐給綠色公民行動聯盟〈也請支持不核作台灣獨立音樂反核輯〉。本獨立音樂節包含兩天四個舞台、四十組樂團,花費約六十萬,在背後沒有金主贊助、國家、學校補助之下,您的購票行動是對我們來說唯一的收入來源。雖然對許多人來說,這樣的實驗性的做法過於危險,但能夠以觀眾的方式付費來支撐一個音樂活動,是一個健康的音樂產業環境的象徵,而我們希望可以透過這種方式,來驗證我們現在身處的環境的樣子。

  也許你會笑我們,這不可能,音樂人不可能靠音樂吃飯,策展人不可能不自掏腰包。
  我們知道,所以我們的名字才叫做我的未來就是夢呀。


(二)活動方式:


  本屆音樂節採取憑票入場,音樂節當天(6/1-6/2)將會設立形同虛設的驗票閘口,一切看觀眾選擇;數位檔案列印下來的門票與實體端點販售的門票皆為正式票券,出示即可憑票入場,活動當天特定區域將可蓋特製章以完成票券整體性,也可留作紀念。


(三)門票樣式:


(四)索票方式:


    1.實體通路:

      你可以以傳統方式向合作店家、或直接找荒漠俱樂部購買音樂節實體門票、或在現場購票。

      目前有合作的店家有:

      小公寓    (金錢限定)    
            文山區指南路2段56號2樓

      Voice深夜唱片行   
            中壢市環中東路708巷88號

      李宅   
            新竹市東區南門街111巷6號

      Forro Cafe     (金錢限定)       
            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

      您也可以於系列前導活動中來找我們購票,目前已經公布的前導活動有:

      5/12-5/16 「複製」絹印布條計畫@政治大學麥側
      5/22(四)  「夢」 音樂雜誌講座@政治大學藝文中心廣場 

        2.數位通路:

        你可以透過以下形式取得音樂節門票電子檔,並自行印製!
      1. 在「嘖嘖zeczec」募資平台贊助我們 [活動已完售]
      2. 發送訊息到粉絲專頁「我的未來就是夢 音樂節」,附上您撰寫的上次音樂節心得、或是分享粉絲專頁「我的未來就是夢 音樂節」上的贈票活動(第一波第二波第三波第四波最後一波)獲得門票電子檔。
      3. 若你認為你有其他方法能傳達你對我們音樂節價值的認定,可以傳訊息(不管是文字、影片或圖片、照片)到粉絲專頁「我的未來就是夢 音樂節」告訴我們,以換取門票電子檔。
      4. 或者你可以透過郵局匯款『隨你付』的數位購票 [已完售]

      ※拿到票後,請至 Ticket 101 學習如何加工你的票券。※


       3.不想理你通路:

          或者,你也可以什麼都不做!不換票、不蓋章,純粹到場參加音樂節享受音樂─這也是一種表現自我價值的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