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我的未來就是夢?》音樂節強勢第二波名單!!

送上今年《我的未來就是夢?》音樂節第二波樂團名單,滿滿滿九團。




Antti Kokkomäki & Tammikuun LapsetHello NicoPapaver王榆鈞巨大的轟鳴 Gigantic Roar昏鴉阿飛西雅 APHASIA黃建為 Europa Huang橙草 Orangegrass

《我的未來就是夢?》音樂節 ─ 複製時代
6/1, 6/2 在政治大學,憑票入場。
名單看完了,快快去臉書分享名單阿!!
抽抽抽抽好禮!!

==

如同以往的慣例,我們每一波名單都有東西要送你;
即日起至 5/2 (五) 晚上九點,只要你
1. 進到《我的未來就是夢?》粉絲頁按讚
2. 轉貼本名單,並設定成[公開]

就有機會抽中
《我的未來就是夢?》入場票券 20 張
《我的未來就是夢?》限量徽章 10 個
巨大的轟鳴《登鸛雀樓》EP 2 張
與荒漠俱樂部一起看巨大的轟鳴《登鸛雀樓》5/7 發片巡迴台北場名額一個〈一人得獎兩人同行〉

我們將在 5/3 (六) 十一點公布幸運的得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